6. 个人项目收集

如果您的项目和长安链相关,并且符合开源Apache2.0协议,希望更多人看到,那么您可以将自己的项目信息填写后合并到此页面中。我们将展示出来。

6.1. 免责声明

【本栏目】系长安链·ChainMaker用于展示用户(“发布者”)自行发布的社区个人项目的平台,请您在浏览及使用【本栏目】相关信息、内容、链接之前,务必仔细阅读本声明。

1、 【本栏目】所展示的社区个人项目系由社区个人用户自行提供并发布的,并非长安链·ChainMaker官方项目。

2、 长安链·ChainMaker无法对发布者发布的个人项目的相关信息、内容的权属或合法性、合规性、真实性、科学性、完整权、有效性等进行实质审查;无论长安链·ChainMaker是否已进行审查,发布者均应自行承担因其发布的个人项目的相关信息、内容而可能或已经产生的侵权或权属纠纷等法律责任。

3、 发布者在【本栏目】中发布的个人项目相关信息、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个人的观点和立场,与长安链·ChainMaker无任何关联,因发布者行为或发布者上传、存储、发布、传播的任何信息、内容等引发的任何争议,或由此产生的任何直接、间接、偶然、特殊的损害,均由发布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长安链·ChainMaker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发布者行为对长安链·ChainMaker造成损失或不良影响,长安链·ChainMaker保留追究相关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4、 长安链·ChainMaker对发布者设置的与个人项目相关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对于因上述链接产生的相关责任及纠纷由发布者自行承担相关法律责任,长安链·ChainMaker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长安链·ChainMaker如认为发布者发布的个人项目的相关信息、内容涉嫌侵权、违法违规或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或其他用户或第三方就发布者发布的个人项目的相关信息、内容提出权利主张或异议并提供初步依据,长安链·ChainMaker有权不经通知发布者而采取删除相关内容、断开链接、屏蔽或通知发布者予以纠正、暂停账户使用等措施,发布者不得阻止或拒绝,长安链·ChainMaker不因此向发布者承担任何责任,无论司法机关最终是否认定该等个人项目相关信息或内容构成侵权、违法或损害第三方利益。

6、 以任何方式登录长安链·ChainMaker或直接、间接使用【本栏目】任何个人项目相关信息、内容及链接的行为,即代表您自愿接受长安链·ChainMaker本项声明的约束。

7、如果您发现【本栏目】所展示个人项目存在任何违法、违规或侵权等情况,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具体如下:

电话:010-50828678

邮箱:operation@chainmaker.org

8、本免责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及修订权归长安链·ChainMaker所有。

2022年11月07日

6.2. 项目地址列表详见

https://git.chainmaker.org.cn/chainmakerlab/opensourcemap/-/blob/master/README.md

项目名称 版本 功能说明 地址
示例:sdk-cpp v1.0适配官方chainmaker-gov2.2.1 1. 新增了长安链sdk对c++的支持
2. 基础执行、查询模块
https://chainmaker.org.cn